做个简单置顶介绍


*这里是Alta,方便起见也可以叫企鹅A

*微博 @一般通过企鹅,

(此处为2020.6.17编辑,虽然我觉得这么多年没更新过也没人会来看这里,姑且附上扣扣门牌号2772651335,注明lof来即可)

*本lofter内主刷APH 米英 and 舰R 华南及其他相关(R的朋友叫我企鹅就行),其他内容在另一账号,避雷起见会完全分隔

*爱好搞crossover(APH&舰),国舰亲情向赛高!

*时常推荐摄影作品,打扰致歉

*过激英厨,雷除米英以外任何英受向cp,脑内攻→受程度:米≥英>>>其他全部角色,谢绝食用其他右英cp者对本账号内文章任何操作

*华南过激ooc,时常出现与官设相悖的自定义描写,不喜勿扰

*谢绝转载

——————

其实只是个傻白甜love的企鹅,不太擅长说话,经常紧张,给喜欢的太太留言会语无伦次发花痴这种事就请不要在意!收到评论会慌得不知道怎么回复也请不要在意!其实超喜欢和大家聊天以及看大家聊天(扭动扭动)
我推这么可爱,喜欢我推的大家也很可爱,要是能交到更多同好朋友就好了……!
btw.不更新一定是沉迷fgo和枪男人_(┐「ε:)_



(本条待补充)

评论 ( 3 )
热度 ( 6 )

© Al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