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总结

打扰了。
2016是入米英的第三年,舰r是三月回坑。今年lof上共发布24篇文字,18篇usk,一篇国人组,5篇(准确说是4篇)舰r相关。字数没算,呃……至少还是有5w以上,吧?非常懒散还真是感谢关注了我的小天使们……
开始活跃的一年,真正意义上的混圈(笑)开始交谈,加群,列表勉强两位数(当然我万年躺列,空间有几次想说话也没……就缩回去了)。
做过的最勇敢的事是加了现在已经非常冷清的群以及还是非常热闹的游戏群,和,在最喜欢的太太的每篇更新下像变态一样(对于社交苦手来说几乎比裙装还……)留言(。)当然我自己很喜欢有小天使给我评论,虽然回复也会花很大的语言组织力……
有了一个重要的人,我很感谢你。
说回写文……相对来说最喜欢的一篇是《星空》,但不满意。day 14th,结局很强行,舰r的nothing,和星空是一样的问题,潦草,这几篇会修。
其他的都不喜欢:P
不是什么奇怪的话而是真的不喜欢我自己的表达,倒不如说觉得连写自己最喜欢的人都写得那么差劲的我,超级差劲啊。
旧文我大概看了一会,发现自己在每篇文留下的边角闲话里语气越来越……怎么说呢。
有坑没填,当时信誓旦旦地说绝对会填平,但是现在估计也没人在等那篇越写越糟糕的文了吧?我的确不适合写比较长……经常会烂尾,吗。
又删了一些应该是负能量的废话,比起这些当然是对自己喜欢的cp的爱更高啦,没问题诶嘿。
继续努力啦,长假里会用微博同步lof上的,两边都关注的请不要嫌我烦……以及,下半年会进入高三,更新会更少,呃。
新一年,usuk,舰r,请多指教。还有,请告诉我,关注我的有十分之一是真的吗(干笑),还是我其实漏看了小数点。

评论 ( 8 )
热度 ( 4 )

© Al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