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R/华南]知乎体:世界上真的有无所不能的人吗?

没用过知乎,大概是有很多bug
(转世)现代普通人设定的华南,完完全全愚蠢的傻白甜,大家都有所谓前世回忆←并没有什么用的设定

问:世界上真的有无所不能的人吗?好想要这样的超万能男朋友QVQ!

(@今天也是幸运ex☆、@红羽之鹰等xxxx人点赞)
答:看到这道题的答主立即爽快应损友要求开了一个账号,就为劝告提问者和看到的朋友们,除去超能力以外无所不能的人真的有,但是!一定!谨慎接触!答主我必须要趁这个机会告诉天真的你们,身边有这么一个无所不能生物是多么悲惨(哭天抢地)
是的,答主的女朋友,对女朋友,就是这种非正常生物。年龄20+,肤白貌美前凸后翘,有某世界名牌大学的某个非常牛的专业的博士学位,现在工作是某位牛逼大老板的秘书兼高级顾问,工资五位数(美金)不要太羡慕。文能,算了她那些书和图表答主根本看不懂,金融的政治的跟答主这种学幼教的傻白甜连画风都不一样,武能,虽然很不爽但事实就是我俩打架的时候答主即使每一次都拼命抗争但最后绝逼被按在地上摩擦那种(╯°□°)╯︵ ┻━┻技能包括写作画画摄影音乐(钢琴小提琴萨克斯管风琴等等等等丫还能自己作曲)舞蹈(探戈拉丁交际舞芭蕾等等等等大概除了草裙舞之类)以及各种各种,不是略懂是真的全点满了啊摔!缝纫啊烹饪啊修个家电家具啊什么的,目前答主只知道丫不会跳草裙舞和变身。
你们难道以为和这种人生活在一起会很幸福吗?!如果这家伙是个彻头彻尾的腹黑、恶趣味、抖S的混蛋的话!!(╯°□°)╯︵ ┻━┻
为了方便就叫她W吧。W是个非常、非常、非常嘴贱的家伙,答主不管做什么她都非要吐槽,喂猫手抖多放了点就要吐槽“想把猫喂得和你一样肥吗,我不希望猫爬架白买”,吃蛋糕的时候非要在旁边说“吃这种脂肪堆积物停不下来的话就不要在称体重时哭得太搞笑啊”,答主发现衣服变宽很高兴,丫还吐槽“被你乱穿扯大的衣服给你什么勇气让你觉得自己瘦了”,对,发现了吗,丫的爱好就是花式嘲笑答主胖!这能忍嘛?!
答主只是身材丰满了一点又比她矮一个头这样而已!丫天天都捏答主我的腰用一种特别欠揍的语气说什么只长肚子不长胸真是可惜,不过幸好脂肪也没法挤进脑子和智商抢占那么点位置,睁眼说瞎话这混球!答主腰上根本没有什么赘肉,而且胸比她大!还以为我听不出她说我傻!就很气ヽ(o`皿′o)ノ
顺便为了不让你们误解,不爆照,但答主上大学(和W是同一所大学不同系)时的校花榜,答主评分不比W低,当年也是一朵系花(自豪)现在任教的小学连其他班其他年级的小鬼都说答主是世界上最可爱的老师(自豪)
所以答主那个气啊,每次都要和W打一架,但是又打不过。而且有时候答主在吃蛋糕或者W在做蛋糕时还不能动手,丫真的无耻到用这次或者下次不做蛋糕来威胁答主我!为了香草或者巧克力的水果蛋糕答主只能忍辱负重(。•ˇ‸ˇ•。)想是想过自己买外面的蛋糕来吃啦……但是W做的蛋糕真是太好吃了吃惯后外面的蛋糕都不想下口……你们自己感受[图][图][还是图]而且答主真的气急到用不吃蛋糕威胁W的话丫会说“那最近看到的xx蛋糕(还给我看食谱图片)买好的材料就只能扔掉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orz
而且W非常地恶趣味,稍微举个例子,去年冬天答主心血来潮自己买了一件很可爱的毛绒绒粉色大衣(平时的衣服都是W给挑的),展示给她看的时候丫先是疯狂吐槽答主穿这种厚大衣裹得像头粉红猪云云,五分钟之后,丫突然就谜之沉默了,当时答主气得直跳脚居然没有注意提防ヽ(o`皿′o)ノ一周后降温,答主特别高兴地把那件大衣拿出来穿……那个混蛋不知道什么时候在兜帽上面缝了两个特别大的白色兔子耳朵!还在大衣下摆加上一大堆兔子图样!!她脑子进水了!!悲愤的答主拿着衣服去逼问W时丫笑得特别欠揍,说有本事你拆下来一拆下来这件衣服就废了而且答主其他厚外套已经全被拿去干洗……W的外套全是长款,答主穿上的效果就是下摆拖地袖子甩,大概跟小孩子偷穿大人衣服一样(扶额)。虽然班上的小孩子们特别喜欢……但真他妈羞耻好吗!就算答主我还是个少女心满满的20+岁也觉得粉嫩毛绒绒兔兔装什么的太羞耻了!W那天还特地去接答主下班,笑得特别贱,特别特别贱,更惨的是答主忘记那天晚上有朋友聚会……被在场所有人群嘲,不堪回首。
再吐槽一例,答主本人动手能力有点弱,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削不好苹果皮。某天亲友送了一袋,W还没下班,答主吃完外卖就一边看电视一边削苹果,天啊真是太太太太太难了!搞什么啦(欲哭无泪)最后答主得到一堆奇形怪状的苹果坨和一堆好厚的苹果皮……太丑了根本吃不下又不想浪费,就全部放进保鲜袋塞冰箱最里面打算慢慢吃,结果居然还是被W翻出来嘲笑了好久!她说是因为答主忘记洗水果刀发现的,答主从小到大干了什么窘事从来瞒不住丫,根本就是为了嘲笑答主而练就的观察力┐(‘~`;)┌。她一边笑一边刷刷刷把那些苹果重新削了一遍,你们自己看图吧[一大盘摆盘如工艺品.还削成各种可爱形状的.苹果块]
W还特别机智地把那些苹果皮拿去煮了苹果水,答主之前根本没想到还能有这种操作!好像是因为她第二天早早要出差,那天晚上W把一整袋苹果全给削了,还分好每天的份……就像对待小鬼头一样啊这混蛋!丫就是这么嘲笑答主的,说什么“就你的自理能力还是不要动水果刀啊小宝宝”“为那些被你搞得丑得要命的苹果道歉啊落你手上真还不如腐烂在苹果园呢”,本来看在苹果的份上是不想揍丫的,被除了答主名字外的单词都不带重样地吐槽十分钟以后答主真心只想一刀捅死丫。
继续,诶前面好像忘记提了,答主和W从小就认识,本来就有点孽缘,还住对窗,每天早上六点就被丫拉小提琴的声音吵醒(╯°□°)╯︵ ┻━┻上学的时候有段时间答主沉迷游戏(捂脸),虽说成绩没降太多但上课时老是打盹,老师居然叫W来问答主是什么原因,答主当然拒绝回答!结果被玩同一个游戏的损友给卖了()´д`()过了几天答主的角色就天天被某个玩家追杀,那家伙满身神装操作又骚,不管什么时候上线答主十秒内就被撵回复活点……ID 就叫xx(答主的名字)滚去学习,不用脑子想就知道是W这混蛋了,fuuuuuuuck!又不能去拔她家网线,被砍回新手村之后答主当然也玩不下去了,只好学习orz 不过W也打了几天哈欠被老师急吼吼拉去谈话,当然老师肯定也不会对这种稳定年级前三说什么重话,哼。
顺带一提从答主十几岁有自己的电脑之后,也不知道W搞了什么,居然黑进答主的电脑,而且游戏事件后每到十二点就自动关机。W最最最贱的就是答主看什么丫都知道啊!青春期的时候谁不会看点,就,就那什么的东西嘛,你们能想到W有多变态吗!某次答主在看文时,看到羞羞的部分,丫突然发了一堆语音过来!丫把那些东西、全部棒读出来了啊啊啊啊啊啊!!答主才听第一句就马上关掉了,但是那个聊天软件就开始自动播放语音了!!关不掉!!还把音量开到最大!!幸好那天答主的电脑上插着耳机,就算丫把音量开到答主不戴都听得很清楚的程度,好歹在房间外的父母听不见。那次答主气得直接操起桌上的工艺品砸碎了W的窗户,然后还被按去她家赔罪,这混球笑得特别欠揍,结果就是当着家长们又打了一架,答主被罚得更惨了(绝望)
太多了,当初真是脑子抽了怎么会答应她,回忆一通往事答主甚至想现在就去提分手……啊W做好饭了,待会继续吐槽这人多无耻。
——————
@今天也是幸运ex☆@今天也是幸运ex☆@今天也是幸运ex☆
你害死我了!居然又给那个混蛋通风报信!当年给你挡事的友谊呢(手动再见)信不信我把你看老板的本还搞他的同人的事情告诉他!
解释一下,答主这损友,把这里网址发给W了,这也是为什么过了两天答主才出现的原因,还活着就不错了好嘛!不过这赞数怎么还挺高?(茫然)
稍微描述一下当时的情况:W一边吃饭一边看手机,笑得特别诡异,答主就抱怨“你还天天教训我吃饭要专心吃”,结果W把手机屏幕转过来,答主差点一口汤喷在她手机上,那可是珍贵的蘑菇浓汤诶!
然后W慢悠悠地说“你比我想象中还记仇呢,嗯?本以为你那核桃大的脑子,连带钥匙都记不得的家伙。”
答主气得要命,但试图突袭把她的脑袋按进丫的汤碗里时被掐住了手腕。W把手机放在桌子上,然后用她的勺子又塞答主一大口汤,果然还是蘑菇奶油浓汤最好了——!
然后W就一边吐槽答主一边投喂,答主手还被抓着,根本就是强迫喂食!但是答主一拒绝张嘴丫就一副特别可惜样子自己吃了!牛排肉小番茄土豆QAQ结果还是暂时屈服在W(食物)的淫威下……还因为一直在嚼没法反驳丫,喂这么快差点噎到!
吃完之后答主(因为噎)泪眼汪汪地瞪收拾盘子的W,你们知道这时丫说了多过分的话吗!
“其实和你吵架的时候看到你这么生气却还是喜欢我的样子,真的很赏心悦目。”
所以你们说这人还要不要脸了?!要不要脸了?!答主当然恼羞成怒地和她打了起来,然后就被不讲道理的这混蛋扛到床上ヽ(#`Д´)ノ幸好是周五好吗!第二天根本动不了!
好吧好吧答主自己也不是傻,倒不如说是W情商特别low,她那句的意思实际就是喜欢看到答主因她而喜怒,在意她的每一句话而已。损友看完这里后评价说“据我这么多年看你们两个,W那家伙最不擅长的就是对你说实话吧”,深以为然。不论是交往前还是交往后,丫总是怼答主,但是又偷偷替答主搞定很多事情,你们说怎么会有这么别扭的蠢货呢(翻白眼)
我知道你肯定在窥屏,干了这么多次当我真不知道呢?嗯……有那个精力惹我生气,干嘛不花点心思让我开心点啦!喜欢人也要端正态度好吗,搞得我都没什么机会说我其实也挺喜sjaihxuaojxhxjoakabdhxusjqjbsajshjxksjxhsbsyhxoajqhsjsjzhsjjsjxisoajbabdsbxiskhduxiajbabsdsxishj
为什么要按删除键呢:)
知道了,毕竟作为你万能的女朋友,没问题。
当然,你生气的时候真的很可爱,所以拌嘴是不会去掉的。
你这个笨蛋:)

end.

——————
隐藏有私货,比如华盛顿和企业现在的老板是同一个家伙只不过工作不同,以及大家都在这位老板手下干过活所以都和他很熟。←不需要很在意的设定
——————
她不是情商低,一个长袖善舞八面玲珑的人,只是对某个人格外笨拙。
——————
人生如此艰难,不如傻白甜orz
问及“超万能可以怎么表示”时,某人思考三秒:
“[————]可大可小吧。”
我:“……女孩子。”
“那当然就必须是[————]可大可小啊!”




评论 ( 6 )
热度 ( 20 )

© Alta | Powered by LOFTER